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宜兴市律师行业积极参与物业服务企业合规管理,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11-29 18:00:00 浏览次数:1245

1.jpg


11月26日下午,无锡市律师协会宜兴市分会与宜兴市物管中心、宜兴市房地产协会物业专委会共同开展了“物业服务企业的机遇、挑战与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分享活动。


无锡市律师协会宜兴市分会会长夏军、宜兴市物管中心主任胡晓斌、宜兴市房地产协会物业专委会会长顾勤彬,以及宜兴市80余家物业公司负责人、部分律师代表等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活动中,无锡市律师协会宜兴市分会会长夏军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宗旨及工作设想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今后工作的深度融合对接,提升物业服务企业的合规管理水平,降低经营管理中的法律风险。 


3.jpg


活动现场,无锡市律师协会宜兴市分会与宜兴市房地产协会物业专委会进行了法律服务合作签约仪式。


4.jpg

5.jpg


活动中,江苏阳羡律师事务所律师蔡俊峰和江苏品悦律师事务所律师解文俊分别作了专题讲座。两位律师围绕物业服务企业的发展机遇、挑战、法律风险防范以及民法典出台后对物业服务企业的影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并结合相关诉讼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了现场参学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