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首页 - 招聘启事 - 正文详细

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9-12-30 14:11:48 浏览次数:2708

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是由执业经验丰富、专业特色鲜明、具有活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高学历律师于2004年发起设立的新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曾获得“无锡市优秀律师事务所”、“无锡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云崖律师曾获得“江苏省优秀律师”、“全国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青年律师”、“无锡中青年优秀法学专家”、“中国涉外律师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部分律师有在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新加坡和香港工作和培训的经历,具有运用中英文进行双语工作的能力。


    2014年底,云崖所搬迁至风景秀丽的蠡湖之滨,拥有约15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和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使用了现代律师事务所管理系统,立案和案件指派、利益冲突审查、案件日志、财务管理、业务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计算机一体化管理。


      目前,云崖所已在涉外、劳动法律事务、公司并购、知识产权、建筑与房地产、医疗法律服务、诉讼和仲裁等执业领域取得了不凡业绩,客户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日本、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法律服务已从无锡延伸到常州、苏州、南京。


为发展规划和业务拓展需要,现招募优秀人才加入,具体要求如下:


一、实习律师  3 名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法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并已通过司法考试;


       2、法律知识扎实,思维逻辑强,团队协作能力强;


       3、做事认真负责,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4、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书写能力,较强沟通能力,文书写作能力强;


       5、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二、律师助理 1 名


       任职要求:


       1、  大专或以上学历,中文、行政管理或财税等非法学专业;


       2、  形象气质佳,工作责任心强,团队协作能力强;


       3、  有良好的办公软件使用能力、行政工作办理能力、沟通能力、文书写作能力;


       4、  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二、提成律师 5 名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以上学历优先考虑;


       2、持有律师执业证,具有独立办案能力;有独立案源者优先;


       3、为人正直,身体健康,品行良好,遵守执业纪律和规范;


       4、具有长期的职业规划,接受本所的执业理念;


       5、法律功底扎实,具备良好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


       6、工作上有责任心、上进心,有敬业精神;


地址:无锡市建筑西路777号A3幢17楼


联系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yunya@yunya.com.cn,合格者将邀请会面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