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首页 - 招聘启事 - 正文详细

无锡市律师协会秘书处招聘启事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01-19 10:02:54 浏览次数:1794

无锡市律师协会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和《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章程》成立并依法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律师的自律性组织,依法对律师行业实施管理和提供服务。全市执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公司(集团)律师事务部为本会会员。协会接受无锡市司法局的监督和指导,接受无锡市民政局监督管理,接受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和江苏省律师协会的指导。

 

因开展工作需要,无锡市律师协会秘书处拟招聘2名工作人员。具体职位:

1.党务工作人员1名,主要负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求是中共党员,有党务工作和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投诉调查员1名,主要负责投诉查处工作。要求是中共党员,法律专业、有法律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爱岗敬业,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4.具备岗位所需的全日制学历学位、专业要求,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交流能力;

5.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6.年龄一般不得超过35周岁,户籍不限;

7.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8.需要通过本会安排的面试、笔试考核及提供指定医院的体检合格证明。


录用后,将签订劳动合同,依法办理社保手续并交纳公积金,薪酬待遇参照以前招聘人员。

 

有意者,请将您的求职简历(注:附一寸近照及联系方式)电子邮件投递至邮箱:wxla2009@163.com,截至日期:2021年2月2日。在没有接到本会通知之前,谢绝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