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首页 - 招聘启事 - 正文详细

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国际团队招聘启事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2-09-21 16:19:59 浏览次数:5320

一、 事务所及团队介绍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北京,现全球员工逾2800人,在国内拥有35家分所,并在纽约、巴黎、海牙、布鲁塞尔、迪拜、硅谷、阿拉木图等地设有海外分所,为中国最顶尖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系德恒全球法律服务体系在江苏无锡的法律服务机构现有律师及工作人员80余人

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国际团队主要业务为投资并购与重组、民商事诉讼,其团队负责人王建明律师现任国际律师联盟会员、江苏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无锡市律师协会监事长、无锡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南京审计大学客座教授、无锡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历年来荣获“司法部党员律师标兵”、司法部“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 “江苏省优秀律师”、“江苏省十佳涉外律师”、“江苏省优秀仲裁员”、“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入选司法部“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库”、全国律协“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团队人员学历高、能力强、人心齐、风气正,在过去几年里完成了诸多标志性的项目。

 

二、 招聘岗位

(一) 团队聘用律师

1. 招聘人数:2人 

2. 职位要求:

(1) 在律师事务所有两年及以上实习/工作经验;

(2) 具有扎实的法律基础、优秀的团队协作意识;

(3)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

(4) 有独立办案能力者优先 。

3. 薪酬待遇:

(1) 薪资待遇优厚,另有业绩奖励,具体面议;

(2) 团队运营体制完善,晋升渠道明晰;

(3) 五险一金;

(4) 年度旅游、团建 。 

(二) 团队律师助理

1. 招聘人数:2人 

2. 职位要求:

(1) 已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 具有扎实的法律基础、优秀的团队协作意识

(3)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

3. 薪酬待遇:

(1) 薪资待遇优厚,具体面议;

(2) 团队运营体制完善,晋升渠道明晰;

(3) 五险一金;

(4) 年度旅游、团建。


三、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发送简历至以下电子邮箱:zhangjingxu@dehengl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