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首页 - 招聘启事 - 正文详细

江苏闳远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2-04-12 15:18:23 浏览次数:1541

江苏闳远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年12月,位于文物交流中心三楼,办公面积逾400平方,以团队合作、服务企业为主要工作方式,强调专业化、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多年的执业生涯也为闳远律师积累了丰富的诉讼实战经验,并且在国家法制完善过程中,敢于挑战新类型的知识产权案件,走在法律的前沿。主任陆俊律师自2004年起担任过无锡市、区等各级台商协会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的客户以台资、日资企业居多。且近年也一直尝试与国外律师进行业务合作,加盟全球服务平台。在未来的发展中,闳远律师希望开拓更广泛的服务,积极谋求与国际同行的合作,力求为自己的客户提供全球性的法律服务。“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闳远律师相信:凭借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勇于创新的精神以及高瞻远瞩的视角必能为服务的客户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未来!


二、招聘简章

(一)实习律师

法学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

具有相关法律工作经验者优先;

熟练运用office;

有论文发表者优先考虑 ;

案源和薪酬:由事务所提供案源,统一进行工作安排并支付工资报酬

薪资面议


(二)专职律师  

法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

具有执业律师资格,能够独立承办一般案件;

相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 

具有良好的团队和协作精神,对工作充满热情;

熟练运用office;

有论文发表者优先考虑 ;

具有相关法律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论文发表者优先考虑 ;

薪资面议


三、简历投递

请通过邮件形式将简历投至hongyuanlaw@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专职律师”or“实习律师”。联系地址:无锡市梁溪区红星路358号文物交流中心313-316。 电话:0510-85859768或阅览事务所公众微信号:江苏闳远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