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首页 - 招聘启事 - 正文详细

江苏瀛恒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2-08-18 16:20:44 浏览次数:2187

 江苏瀛恒律师事务所坐落在无锡市滨湖区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A10栋18楼,办公面积1600余平方米。是无锡地区率先实行团队一体化管理的律师事务所,也是无锡市仅有的几家拥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和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的“双证”律所,为提高律师工作效率,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全所使用KindleLaw智能化办公系统,坚持 “用科技驱动法律”。

律所主要专业领域包括:金融业务、不良资产处置、刑事辩护、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民商事诉讼仲裁、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等。江苏瀛恒律师事务所的实力在无锡地区名列前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我们本着“以人为本、创新求变、开放共享、执行第一”的理念,最大程度提升客户法务效用价值。

一、执业律师任职要求

1、取得律师执业资格,具有1-2年以上执业经验,无不良执业行为记录。

2、在民商事诉讼等领域表现突出。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执业纪律,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要求全日制法学本科。

此岗位为授薪律师,需要有一定工作经验,可独立处理民商事诉讼案件,保底年薪15万。


二、实习律师任职要求

1、985、211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已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优先。

2、逻辑性强,良好沟通技能。

3、诚实可靠,富有执行力。


三、专利工程师

工作内容:

1、与专利申请人技术交底接洽,进行专利检索,并出具专利申请建议方案;

2、撰写专利文件,制作专利提交文件,答复中间文件;

3、下一步朝处理专利复审与无效、侵权诉讼案件等事务方向提升;

4、日常的专利检索、分析、挖掘机布局;

5、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相关的工作。

任职要求:

1、机械、电子、通信、化工等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通过专利代理师考试者优先;

2、熟悉工程制图或机械制图,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

3、具备一定的利检索、分析能力;

4、熟悉专利法实施细则、专利审查指南;

5、逻辑清晰,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技术分析能力强;

6、具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0510-88875888

邮箱:yingheng@winteam500.com

微信号:jsying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