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无锡律协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6-12-26 00:00:00 浏览次数:3683

1223日下午,无锡律协党委召开年度党委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律协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律协秘书长出席参加了党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律协2016党建工作、研究调整增补党委委员、审议通过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及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项。在总结交流2016党建工作时,党委书记刘益良围绕今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与各委员之间进行了广泛交流,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为谋划2017党建思路明确了方向。


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刘益良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授课,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上,刘益良书记就如何学习实践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立足队伍实际,结合自身对全会报告及《准则》《条例》的所学所思,为听课的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参加党课的党员们希望律协党委在2017的专题形势教育中,多为律师党员及时、深入解读党的工作最新动态,全力提升律师党员队伍的政治敏感性,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