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首届支委会正式成立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6-11-28 00:00:00 浏览次数:3821


1128日下午,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云崖律所党支部第一届支委会。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党委书记刘益良出席了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5人组成的首届云崖支部支委会,并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明确了支委分工。

云崖所支部的首届支委会的选举成立,进步完善了云崖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切实响应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正如支委会发言代表杨雅君副书记所言,要把云崖支部从严管好党员队伍摆在工作首位,全力争当学习型的支部,敢于争创制度型支部,积极争做先锋型支部,让云崖党支部更加健康发展前进。

刘益良副局长对江苏云崖律所党支部支委会的选举成立表示祝贺并就进步充分发挥云崖支委的核心领导作用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