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中共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换届完成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6-09-18 00:00:00 浏览次数:3925

2016年9月8日下午,中共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该所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丁嘉宏同志在会上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后,差额选举出孙昊、贺爽、徐凤、顾皖军为新任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上级组织部门部署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健全组织生活,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各项制度,把党建工作与律师业务拓展、律师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漫修所建立成品牌所、大所强所而奋斗。

新支部委员当选后,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上选举顾皖军为支部书记,贺爽为副书记,徐凤为组织委员兼党务员孙昊为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