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无锡律师党支部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4-12-22 00:00:00 浏览次数:4248

无锡律师党支部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市委关于建立全市“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通知下发后,市律师协会党委各党支部迅速行动。124日,无锡党员律师走上街头,深入人群集中的广场、社区以及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基地(站、点),积极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 向民众普及基本法律知识,解答法律疑难问题。

    江苏双汇律师事务所和北京盈科(无锡)律师事务所的党员律师在万达广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通过现场有奖问答,发放宣传普法资料,解答法律疑难问题等形式,向民众普及基本法律知识,提升民众的自我法律防范意识。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律师深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O二研究所开展义务法律服务活动,为数十名员工解答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免费发放了事务所自行购买的《宪法》、《婚姻法》等单行本以及事务所律师自行编撰的普法宣传资料,受到广大员工的好评。据不完全统计,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当天,全市党员律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60余场次,接待群众咨询420人次,发放普法资料2000余份。

                         


                                                                                                                             市律协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