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无锡律协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2-11-29 00:00:00 浏览次数:4707
      11月27日,市律协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每个党委委员畅谈学习体会。
      最后市律协党委书记刘亚军就市律协党委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律师行业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党委委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全体律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修改后的党章等内容,认真领会,掌握实质;二是要积极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律协党委要充分利用内部刊物、网站等宣传阵地,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他要求各律师党支部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经验总结和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反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情况;三是要将十八大精神与律师实际工作紧密联系,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改进政府提供公共服务方式”的要求,扎实开展好法律服务专项活动和公益法律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好首批“5A”级律师事务所评选工作,抓好律师党性教育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