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我市召开资深党员律师与青年律师恳谈会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2-08-29 00:00:00 浏览次数:4320
      为加强青年律师的培养,指导帮助青年律师应对面临的生存与发展挑战问题,进一步探索研究青年律师关怀机制,8月24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党委和市律师协会共同组织了一次专题座谈会,邀请了5位在业内一定影响的资深党员律师与来自全市近50名新执业的青年律师进行深入恳谈。
      会上,资深党员律师结合切身执业体会,就青年律师的如何提升自身政治敏感性、规范执业行为等方面作了理论指导和经验介绍,并从如何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以及与客户交往的技巧;如何拓宽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赢得了青年律师的阵阵掌声。与会的青年律师就如何拓展法律服务市场、提升业务能力和提高办案质量,以及在执业过程中遇到一些具体问题诚恳讨教了各位师长。座谈会持续两个多小时,气氛非常活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与会的青年律师感慨地说:“这种形式的座谈会不仅学到了不少好的经验和方法,还解决了平时碰到的许多困惑,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无锡市司法局律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