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无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1-11-17 09:06:31 浏览次数:3573

各市(县)区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各直属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引导党员干部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决定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无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无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体内容为:

1、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3、人民日报社论:迈向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伟大进军;

4、《凝心聚力 奋力争先 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毛小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5、《无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问答》(市委宣传部编印)。

以上内容分别刊登在“无锡宣传网”和“无锡机关先锋网”上。

二、竞赛时间

201111151215

三、竞赛形式

通过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形式,分别登陆“无锡宣传网”或“无锡机关先锋网”参加网络知识竞赛。   

四、工作要求

各市(县)区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各直属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内容,深刻理解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本部门、本单位的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

各市(县)区委宣传部要会同本级机关党工委做好本地区的组织发动工作,竞赛活动的具体要求及奖励办法届时另行通知。

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

中共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