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无锡市律师行业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对联建创先争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1-07-04 11:25:12 浏览次数:3651

为认真贯彻省市委关于统筹基层党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律师行业和民营企业党组织中开展“组织联建、双促双助”活动的意见》的精神,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新经济社会领域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双促双助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无锡市司法局党组与市委组织部联合制定了《关于开展律师行业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对联建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全面启动了全市律师行业与我市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对联建创先争优活动。目前,全市50家律师行业党组织与100家非公企业党组织正式签定了“组织联建、双促双助、创先争优”协议。

结对联建创先争优活动紧紧围绕强化党组织功能建设这一重点,以创先争优为主题,以推进“双促双助专项活动深化年”为先导,以结对联建为抓手,在搭建党建工作互动平台的基础上,加强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成果转化和资源共享。活动中,将突出与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与非公企业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践诺活动结合起来;将“律师党员服务企业行”主题活动与非公企业党员志愿行动结合起来,共同打造结对联建创先争优特色品牌。

无锡市律师协会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