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无锡市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1-07-01 11:15:04 浏览次数:3516

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华诞之际,无锡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正式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来我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任务。

会上,宣布成立了无锡市律师协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了“中共无锡市律师协会党校”成立揭牌仪式,举行全市律师党支部与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代表结对联建签约仪式以及律师党员捐款捐赠仪式等。

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周建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律师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市律协党委成立两年多来,各方面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为全市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出了好多新经验、新成果,成为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示范。他强调指出,律师行业发展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律师行业必须在深刻领会“两个率先”发展主题新内涵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十二五”发展大局,力争在思想上、组织上、为党兴党上创先争优。

市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市(县)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两新”党工委负责人、组织科科长,各市(县)区司法局局长、分管局长、律管科科长,市律师协会党委、纪委委员,市律协全体理事、监事、正副秘书长,全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各直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共约160人参加了会议。

(无锡市律师协会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