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1-05-05 14:05:02 浏览次数:3612

为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从4月中旬开始,市律师协会党委组织广大律师党员分批前往延安、重庆、井冈山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历史,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此拉开了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回顾我们党走过的伟大、艰苦、曲折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对律师党员的触动很大。许多律师党员写了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总结、汲取革命前辈保持自身先进性的历史经验,并结合新的历史条件加以发扬光大,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创先争优活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提供法律服务,为建设创新无锡、幸福无锡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律师协会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