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创先争优活动倡议书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0-07-30 14:14:15 浏览次数:3613

无锡市律师行业“公正廉洁执业、

促进和谐稳定、服务科学发展”创先争优活动


    

全市律师协会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全面推进我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引领律师队伍自觉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职责使命。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省司法厅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发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生机活力,紧紧围绕“公正廉洁执业、促进和谐稳定、服务科学发展”主题,实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我倡议:

1、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方向和法治理念,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2、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全力服务无锡经济转型升级,争做幸福无锡建设的促进者。

3、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为根本出发点,争做改善民生和群众权益的服务者。 

4、坚持宪法和法律至上,通过办案向社会宣传法律,弘扬正气,维护司法公正,切实履行法律赋予律师的神圣职责,争做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

5、坚持遵守执业纪律,恪守职业道德。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到依法执业、公正执业、文明执业、规范执业、廉洁执业,争做社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

6、坚持业务理论学习,经常更新法律知识,不断提高执业能力和执业水平,争做人民满意的法律工作者。

                                                           

                    倡议人: 无锡市律师协会会长孙敏       

                       2010年7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