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 组织生活 - 正文详细

无锡市律师行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8)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09-11-30 13:18:09 浏览次数:3543

无锡市律师行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8

             市律师行业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091124

                                                                                                                        

无锡律师学习实践活动见实效

1117,由江苏远闻律师事务所援建的泰兴市溪桥镇远闻红十字博爱小学正式落成。

该校原名叫泰兴市南沙小学,共有1292个学生,原教学楼已成危房,学生不得不挤在一起上课,严重影响学生学习质量和效果。今年初,江苏远闻律师事务所得知泰兴市南沙小学急需改建,但苦于筹资困难时,主动与泰州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并于430签订了关于援建泰兴市南沙小学项目协议书,首期捐赠35万元建设资金。目前启用的教学楼为三层大楼,建筑面积903平方米,总投资100余万元。

江苏远闻律师事务所自20016月建所以来,始终以“诚信、勤勉、团结、开拓”作为立所之本,坚持贯彻“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坚持走“规模化、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该所律师热心公益,近年来在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方面承担了大量的社会义务。该所业务量及业务收费连续多年在省、市名列前茅,近三年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数十亿元。担任了江阴市16家上市公司的法律顾问和独立董事。该所办理的在全省、全市有重大影响的案件,如:筹资规模达3.05亿美元的海力士合资项目、申达财务危机案等以良好的业绩赢得了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办理的近万件法律事务中实现了零投诉,以良好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多次受到当地政府和上级行政部门的表彰奖励。事务所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和谐中国·2008年度优秀诚信示范单位”、无锡市优秀律师事务所、连续四年(2004-2007年度)被评为无锡市“文明律师事务所”,多名律师被评为先进个人及“十佳青年律师”,所主任曹志才先后获得了“江苏省十佳律师”、“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无锡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等荣誉称号,并荣记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江苏远闻律师事务所的这一举措,是无锡律师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中身体力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的一个缩影,他充分展示了无锡律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