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详细

关于确定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知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0-06-11 09:12:32 浏览次数:6843

全市律师行业各党组织:


近年来,全市各级律师党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实现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为目标,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律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推进全市律师工作改革发展和律师队伍建设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为进一步示范引领无锡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对照“政治过硬、班子坚强有力、工作机制好、党员队伍好、发挥作用好、基础设施到位”等标准,经研究,确定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16个基层律师党组织为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示范点(名单见附件)。希望被确定为示范点的律师事务所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探索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方法、新途径、新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彰显先进示范效应。各律师行业党组织要加强对示范点的扶持、宣传和推介,加大表彰力度,实行动态管理,确保示范点的先进性,为持续提升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全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锡律委〔2020〕28号  关于确定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知.pdf


中共无锡市律师行业委员会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