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心得
首页 - 感悟.心得 - 正文详细

战“疫”感悟丨我所做的这些是微不足道的

来源:江苏行德律所事务所 戴波律师/锡山区分会 更新日期:2022-07-18 16:15:24 浏览次数:649

2022年2月18日,我看到所内孙建江主任转发了无锡市律师协会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后,立即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队,于2022年2月20日首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到目前为止,我共计参加了四个区十个社区二十五次的疫情防控活动,累计服务达135个小时,主要负责核酸采样以外的其他防疫工作。期间,我既经历过零下的低温天气,也经历过三十七八度的高温天气;看过日落,也迎接过日出。

image.png

image.png

与默默在最前沿努力工作的医务人员相比,与下沉到基层的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相比,与服务于社区居民的基层工作者相比,我所做的这些是微不足道的。参加志愿者活动给了我一个更好的接触社会的机会,让我对疫情防防控工作有了更真实的感性认识,更深刻地体会到长期服务在基层、在一线的党群工作者的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