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风采
首页 - 律所风采 - 正文详细

江苏无锡金匮律师事务——优秀“青少年维权岗”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1-09-06 09:43:32 浏览次数:5103

近日,江苏省团委、省司法厅联合命名17个单位优秀“青少年维权岗”。江苏无锡金匮律师事务所等13个原省级优秀“青少年维权岗”被再次确认。

      几年来,江苏无锡金匮律师事务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 拓展维权职能,认真细致地化解青少年利益纠纷,做好青少年矛盾调处,加强青少年权益保障,毫不妥协地与侵犯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行为作斗争。在开展创建优秀“青少年维权岗”活动中,极探索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有效途径,为服务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和矫治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青少年维权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

  此次获此殊荣,金匮律师事务所表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扎实做好维护青少年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在维护青少年权益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为推动无锡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