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风采
首页 - 律所风采 - 正文详细

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被无锡团市委确定为“12355青少年成长服务爱心驿站”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4-04-24 09:47:41 浏览次数:5926

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被无锡团市委确定为


“12355青少年成长服务爱心驿站”


近日,在“12355青少年成长服务好帮手”公益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上,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被确定为我市首批12355青少年成长服务爱心驿站单位,并进行了授牌。


启动仪式上,共有6家单位被授予“爱心服务驿站”, 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是唯一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启动仪式后,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在现场为锡城家长和青少年提供了义务法律咨询,并赠送咨询案例集册,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江苏金汇人律师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把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己任,通过提供免费的热线咨询、网络咨询和现场咨询等形式为广大青少年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和维权途径及信息,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


(市司法局律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