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风采
首页 - 律所风采 - 正文详细

崇宁所获得 “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5-06-19 15:43:25 浏览次数:5645

自成立以来,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全体女律师始终坚持“崇法律己,宁人师德”的执业理念,在张红岩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践行律师社会职责,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


崇宁所女律师长期深入社区,举办《婚姻法》、《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系列法律讲座。为帮助失足妇女重新融入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崇宁所女律师踊跃参与无锡市女律师法律服务援助团的援助活动,多次前往无锡市妇女收容所义务提供法律服务。义务法律咨询活动的现场也一直活跃着崇宁所女律师的身影。


今年,崇宁所再次被授予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是对该所全体女律师服务公益事业的高度肯定,也对该所女律师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崇宁所全体律师和行政人员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201506232036740574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