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风采
首页 - 律所风采 - 正文详细

我市漫修所荣获“江苏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并荣立集体二等功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6-04-22 13:44:39 浏览次数:6077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全省律师队伍积极投身于“四个覆盖”体系建设,江苏省司法厅、江苏省律师协会在江苏省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表彰大会上授予50家单位“江苏省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100名律师“江苏省优秀律师”称号,15个集体记集体二等功,34名个人记个人二等功。


我市漫修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人为本、服务为民。坚持依法诚信规范执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贡献,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在本次大会上荣获“江苏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并荣立集体二等功。我们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省律师事业的改革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