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我市律师组队参加2018“动力杯”无锡蠡湖全民健身龙舟赛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06-16 15:54:23 浏览次数:2014

1.jpg

2.jpg

2018“动力杯”无锡蠡湖全民健身龙舟赛于6月14-15日正式开赛。为展现我市律师风采,提升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在市律协的组织协调下,共有无锡律师云崖队、无锡律师大成队、无锡律师德恒队、无锡律师京师队、无锡律师滨湖队、无锡律师崇宁队、无锡律师开炫队、无锡律师英特东华队、无锡律师联合一队等9支律师龙舟队共130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竞赛。

IMG_7356.JPG

IMG_7407.JPG

14日的蠡湖,鼓槌擂响箭离弦,振臂齐声斩浪尖。在鼓手铿锵有力的鼓点下,队员们整齐划一,奋力挥桨,全力以赴,破浪前行,只见一条条龙舟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男选手一展雄风,劈波斩浪,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意气风发,经过激烈的角逐,所有律师队伍都成功进入下午的复赛,无锡律师京师队更是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闯入第二天的半决赛。

IMG_7554.JPG

半决赛、排位赛、决赛在15日如期而至,赛程依旧紧张火爆,呐喊助威声依旧响彻云霄,众选手们的表现也成功征服了在场观众。9支律师龙舟队虽无缘决赛、无缘前三,但律师队员们奋力拼搏、勇于吃苦、敢于挑战的精神,赢得了赛事主办方以及现场观赛群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全体律师龙舟队被赛事主办方授予了龙舟赛“最佳组织奖”这一殊荣。

22.jpg

IMG_2887.JPG

在14日的龙舟赛开幕式上无锡市司法局杨智敏局长也受邀出席了开幕典礼,并与其他领导共同完成了“画龙点睛”这一仪式。

本次龙舟竞赛圆满结束,所有的荣誉都属于整个无锡律师团体,属于参与竞赛的所有律师队伍。愿大家再接再厉,我们2019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