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无锡律师大讲堂举办公司对外担保的司法实践讲座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08-27 09:03:43 浏览次数:1932

IMG_9425.JPG

8月25日下午,无锡律师大讲堂名优律师专场第三期讲座在市律协大会议室开课,无锡市知名领军律师培养对象、市律协教育培训和学术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健律师以“公司对外担保的司法实践”为题进行了授课。全市150余名律师到场听课。市律协教育培训和学术交流工作委员会李宁卿副主任主持讲座。

IMG_9429.JPG

徐健律师以我国公司法关于公司对外担保规则的发展变迁为切入点,结合自身执业经验,从“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司法实务演变”、“目前公司对外担保效力审查的趋势和重点、“公司对外担保债权人审核的义务”等3大方面作了专题讲授。

“讲授的核心在于授。”课堂中,徐健律师还注重联系实例、碰撞专家观点,并现场以案析法、比对解析,不时还与学员交流互动,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听课热情。

IMG_9464.JPG

两个半小时的讲座在李宁卿副主任的简短总结中落下帷幕。在场律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课程主题突出、案例丰富、见解独到、实践性强,对自身的执业发展和能力提升具有实际意义的指导作用。

IMG_9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