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市律协召开律师志愿者赴县域帮扶服务临行前动员会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08-30 16:39:08 浏览次数:2166

近期,省律协在全省范围招募律师志愿者赴县域开展帮扶服务,无锡律协共选派了4名律师参与此次活动。

IMG_8481.JPG

8月29日下午,市律协在协会会议室召集4名律师志愿者举行了临行前的动员会。市律协宋政平会长、魏华秘书长参加会议。

IMG_8478.JPG

动员会上,宋政平会长首先代表市律协对各位律师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参与此次公益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无锡律师积极参与到此次“律师志愿者赴县域帮扶服务”活动中,是无锡律师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他希望4名律师在志愿服务期间,严格服从当地司法行政部门和律师协会的管理,积极主动参与到当地律所的业务开展、专业交流中去,在交流中将无锡律所好的经验做法传授出去,促进当地律所更好的成长发展。最后,宋政平指出无锡律协将始终作为志愿律师的强大后盾,一是充分发挥行业专业优势,大力支持志愿律师工作;二是在省律协给予每名志愿者2000元/月工作补贴的基础上,市律协再给予每名志愿者3000元/月的经济补贴,切实保障好志愿律师服务期间的工作和生活。

IMG_8472.JPG

4名律师一致表示,在志愿服务期间,将恪尽职守、精心服务,树立无锡律师的良好形象,努力做好“传、帮、带”的桥梁作用。

律师志愿者名单

序号

姓名

所在律所

1

左明涛

北京市京师(无锡)律师事务所律师

2

刘文军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律师

3

张同林

江苏英特东华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

4

陈传玉

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