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无锡律协召开理事会推举产生省第九次律师代表大会候选人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08-31 16:43:20 浏览次数:1939

IMG_8546.JPG

8月30日,无锡市律师协会在市律协召开6届6次理事会。会议由市律协会长宋政平主持。

IMG_8559.JPG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敏)

市司法局局长杨智敏出席理事会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律师行业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聚焦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协会要通过思想引领、组织引领、纪律引领,坚定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夯实无锡律师事业长远发展的政治基石;二是要注重职能发挥,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协会要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创新、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等方面,引领无锡律师不断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拓展法律服务领域、创新法律服务方式、提升法律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协会建设,不断提高行业自律管理水平。协会要认真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建设的意见》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团结、服务好广大律师作为职责所系,不断完善“两结合”体制,扎实做好“律师之家”建设,不断提高行业自律管理能力和水平。

IMG_8554.JPG

(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益良)

IMG_8550.JPG

(市律协会长宋政平)

IMG_8563.JPG

(合影)

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益良,市局律管处副处长高敏出席会议。

刘益良书记就无锡律师业关于省第九次律师代表大会候选人的推举产生过程及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说明。

理事会推举产生了我市参加省第九次律师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监事候选人,专题学习了傅政华部长在第九届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