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市律协与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签署《关于共建“一带一路”律师顾问团的框架协议》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09-29 11:04:27 浏览次数:2193

2018年9月20日下午,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无锡富力喜来登酒店圆满召开。

微信图片_20180928154508_副本.jpg

会上,宋政平会长代表市律协与该商会签署了《关于共建“一带一路”律师顾问团的框架协议》。双方通过合作,将为政府、企业“一带一路”涉外经贸活动打造一个坚实的法律基础。市律协将以公开的方式在我市律师中遴选优秀涉外法律人才成为无锡市“一带一路”律师顾问团成员,以此来为我市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以“一带一路”律师顾问团为主体,通过电子邮件、上门走访、会议、微信等形式多样的服务途径来为政府涉外部门和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培训以及其他法律支持,从而为我市政府、企业在“一带一路”涉外经贸活动中创造一个优越的法治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929104621_副本.jpg

此次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无锡国际商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我市上海君澜(无锡)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任华、江苏瑞莱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陈易平2名律师被大会选举该商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