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市律协举办全市律师事务所财务管理培训班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10-17 16:13:11 浏览次数:1974

01.JPG

IMG_8726.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律师行业发展建设要求,推动无锡律师业良性建设常态化,10月16日下午,市律协举办了全市律师事务所财务管理培训班。江苏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注册税务师陆燕娅以“律师事务所税务风险防控及财务管理规范运作”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02.JPG

03.JPG

全市近300余名律师事务所财务主管和分管财务合伙人到场听课,市律协副会长王建明主持培训班。

05.JPG

课堂上,陆燕娅老师以当前律所普遍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的缴纳以及相关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围绕税前扣除的典型问题、新个人所得税法的相关规定、当前律所、律师面临的涉税法律风险、税务筹划、风险控制、“营改增”等财税专题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  

IMG_8751.JPG

最后,市律协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相关财税知识的课堂练习,并通过老师的现场解答,进一步巩固和加快了律所财务人员的知识更新和能力的储备,以便更好的应对当前形势下对律所财务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