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我市公职律师任凭之出征第九届中国律师围棋赛斩获个人季军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11-12 09:29:44 浏览次数:2431

颁奖3.jpg

11月3日,经过三天9场赛制的鏖战,第九届中国律师围棋赛圆满收官。作为此次比赛江苏选手代表之一的我市司法局公职律师任凭之突出重围成功斩获个人季军。

围棋作为律师行业内的一个传统赛事,此次比赛共吸引到了全国26个省份的152名律师棋手参赛。9轮鏖战,博弈、激战,最终福建、四川、浙江3支代表队以及陆之滨、陈天骁、任凭之3名律师分别获得了比赛团体、个人的冠亚季军。

颁奖9.jpg

任凭之律师是我市司法局律管处工作人员,该律师是于2018年3月获准作为公职律师开始执业的。作为个人工作、生活之余的兴趣爱好——围棋也就成为了其苦心钻研的技能,也多次利用业余时间参加社会性的围棋比赛,因此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曾获得了2017无锡市象围棋公开赛围棋组冠军以及2018围棋文化内涵挖掘和推广工程”无锡站活动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礼让美德”——无锡市“文明出行”围棋公开赛亚军。

指导棋8 - 副本.jpg

第九届律师围棋赛结束后,由全国律协邀请的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常昊,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中国棋院围棋部部长王谊,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等5位“围棋国手”还与部分比赛选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