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无锡市举办知名领军律师培养对象赴德国研修行前教育动员会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11-12 15:42:52 浏览次数:2091

微信图片_20181112163231_副本.jpg

11月11日,无锡市名优律师培养对象第一层次知名领军律师培养对象赴德国研修班行前教育动员会在市律协大会议室举行。无锡市市委委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敏,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益良,市律师协会会长宋政平,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汤毓参加行前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宋政平会长主持。

2.jpg

自今年6月份和9月份分别组织无锡市名优律师培养对象中优秀骨干律师和后备发展律师两个层次培养对象在中国政法大学集中培训后,无锡市名优律师中知名领军律师培养对象将于11月11日至24日赴德进行研修培训。培训共选派了22名知名领军律师培养对象参加,培训将在德国汉堡大学、汉堡律师协会等机构围绕涉外法律知识以及律师行业建设、业务发展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

23.jpg

会上,杨智敏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对22名参训律师进行了送行,希望大家在德国研修学习期间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对在德国研修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充分认识名优律师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抢抓这一前所未有、大有作为的发展机遇,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以此带动和推进全市律师业的发展及全市律师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我市法律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二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业务与进修之间的关系,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学风、刻苦钻研的精神,投入到研修中,力争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取得最大的收获。三是希望大家出境后不忘自己是组织选派参训学员,代表着无锡律师的整体形象,务必严于律己,时时处处自觉遵守外事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等纪律要求。四是研修班班委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日常管理,主动为学员服务,让领导放心、学员满意,始终维护好无锡律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333.jpg

最后,作为此次研修班班长的张红岩律师代表全体参训律师表示,研修期间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倍加珍惜此次研修机会,认真向域外专家、学者学习涉外法律知识以及先进的律师事务所管理和业务发展经验,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并以此次研修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无锡知名领军律师培养对象在全市法律服务市场中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