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攀枝花市律协来锡考察交流律师行业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11-21 16:25:56 浏览次数:1860

IMG_9200.JPG

1120日,由刘栓宁会长带队的攀枝花市律师协会一行9人来锡考察交流律师行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IMG_9202.JPG

IMG_9199.JPG

市律协会长宋政平、秘书长魏华、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高敏、律协教育培训委员会副主任李宁卿参加接待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IMG_9159.JPG

IMG_9172.JPG

IMG_9181.JPG

攀枝花市律协一行实地参观了无锡市律协办公场所建设情况,与我市律协就两地律协建设、行业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宋政平会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市律师行业机构建设和律师队伍的规模化、专业化建设,还对律师教育培训中名优律师培养工程、无锡律师大讲堂等律师教育培训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在锡期间,攀枝花市律协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云崖、瑞莱两家律师事务所,就律所管理、律师业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IMG_9206.JPG

IMG_9218.JPG

攀枝花市律协会长刘栓宁,司法局律管科科长、律协秘书长张燕对无锡律协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两地协会互相学习先进经验与举措,共同为律师行业的发展建设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