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无锡市首期“未来合伙人”青年律师训练营即将开营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11-30 16:02:00 浏览次数:1852

青训营背景.jpg

由无锡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未来合伙人”的无锡市首期青年律师训练营将于2018年12月6日至10日在江苏省司法行政学院宜兴分院开营,来自无锡、徐州的70名学员将开启为期五天的全封闭式培训。

“未来合伙人”的主题,意在让青年律师树立起成为优秀合伙人的目标,并通过训练营的淬火锤炼让青年律师成为高瞻远瞩、放眼未来、适应时代、与时俱进的先锋合伙人。

20171231131249224.jpg

据青训营负责人朱磊磊律师介绍,本次青训营邀请了以市律协会长宋政平律师领衔的多名知名律师、专家作为授课老师,对律师专业技能、法律思维、执业合规风险、职业礼仪及沟通艺术等方面进行培训。期间,还将安排“拓展训练”、 “微论坛”、“辩论赛”、“文艺汇演”等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意在增强青年律师的团队凝聚力、相互协作能力、集体荣誉感、行业归属感,帮助青年律师成功跨越成为“未来合伙人”的最后一公里。

祝愿青年律师们通过本次青训营活动,能够一起迎接未来,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