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无锡律协成功举办美国加息周期及QE退出背景下的国际金融创新专题讲座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12-03 16:15:17 浏览次数:2064

IMG_9272.JPG

为了帮助我市律师广泛地了解最新海外投资政策及并购趋势,交流探讨海外投资并购实践及相关热点问题,11月30日,市律协邀请到了知名经济学家、金融家、法学家,美国弗里德曼·唐国际商学院院长唐兆凡律师来锡围绕“美国加息周期及QE退出背景下的国际金融创新”进行专题授课。

IMG_9277.JPG

市律协金融证券保险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洁、金融委全体委员以及全市对这一领域感兴趣的近80名律师到场听课,会议由金融证券保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讷主持。

IMG_9281.JPG

讲座中,唐律师就占据美股IPO市场近30%的SPAC(特殊目的并购)历史沿革和最新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包括没干过上市IPO过程中的创新,当前外汇政策状态下的解决之道,以及SPAC流程、各参与方的责任与回报分析等。

IMG_9286.JPG

最后,唐律师还结合其参与运作的HollySys、奥瑞金、稳盛金融SPAC项目作案例,对SPAC运作中一些关键细节进行了详细剖析,让与会人员对SPAC这种全新的海外融资上市方式有了全面完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