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荣获“一带一路”十佳律师事务所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8-12-20 16:33:11 浏览次数:2764

4.jpg

12月18日,由法制日报社主办、法制网承办的首届“一带一路”优秀法律服务项目颁奖典礼在京圆满举行。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我市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获评为“一带一路”十佳律师事务所由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共同筹建的江苏“一带一路”(柬埔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获评为“一带一路”十佳合作机构。

1.jpg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凭借国际化的专业布局、

追求卓越的品质,

为全球客户提供与商业融会贯通的法律解决方案”

2.jpg

“江苏’一带一路’(柬埔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积极参与构建’一带一路’法律生态圈,

表现优异”

这是首届“一带一路”优秀法律服务项目颁奖典礼上对我市两家服务“一带一路”沿线企业的律所、公司所给出的获奖评语。

微信图片_20181220144843_副本.jpg

会上,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王卉青律师还向与会代表分享了“中国律师’走出去’的价值何在?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讲话节选——

从漫修律师在西港园区的服务经验来看,中国律师“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离不开政府的引领和企业的支持。律企同行,对中国律师来说,既是挑战,更是机遇。漫修律师以西港园区为样本,对服务园区企业模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合政府、企业、商会、律所之力,阶段性总结出卓有成效的“西港模式”:“行政引领——企业主导一一商会推动一一律所创新”。

2018年是“一带一路”建设走过的第五个年头,已逐步实现从理论向行动的转化、从愿景向现实的转变。漫修律师将因地制宜,努力探索,勇于创新,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区域互联互通和经济共同发展、共建和平文明发达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一份法律人的智慧。

此次颁奖典礼上,共颁发“一带一路”十佳律师事务所10家,“一带一路”十佳律师10名、“一带一路”争议解决类十佳法律服务案例10例、“一带一路”投资类十佳法律服务案例10例、“一带一路”十佳合作机构10家、“一带一路”十佳法律服务工作者10名、“一带一路”优秀法务团队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