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市律协举办“新时代·新未来”2019无锡律师元宵文艺汇演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9-02-21 17:08:11 浏览次数:2424

微信图片_20190219173512_副本.jpg

     “爆竹辞旧岁,金猪迎春归”,无锡市律师协会“新时代·新未来”2019无锡律师元宵文艺汇演于2月17日下午正式举行。

       市司法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杨智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飞等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市律师协会宋政平会长、张红岩监事长等协会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蒋书记_副本.jpg

       演出开始前,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飞作了致辞。过去的一年,春华秋实,岁物丰成,我市律师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进法治无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律师朋友能善于讲大局、观大势,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优势,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我和我的祖国_副本.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这一曲表达国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演出正式拉开序幕。

IMG_0727_副本.jpg

       演出由14个节目贯穿整场,既有展示传统礼仪文化的《浪人琵琶》、《惊鸿舞》、《礼仪之邦》、《当你老了》,讲述传承由60、70、80、90后四个代表不同年龄层律师歌者演唱的《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歌》,书发情怀追梦记忆的《滚滚长江东逝水》、《民时阑珊》;

刘局组合_副本.jpg



老律师共筑中国梦_副本.jpg

也有展现律师激扬、活力的《律·动》、《摇滚2019》、《C哩C哩》、《听海》、《海阔天空》、《阿拉木汗》;还有老当益壮,青春永驻的老律师合唱团带来的《共筑中国梦》;

更有关注“宝贝回家”公益的舞台剧《爱的专车》,讲述梦想与追求的《光荣与梦想》。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全体演职人员用汗水留住了欢笑,用舞蹈秀出了祖国富强为国人带来的幸福生活,用歌声唱响了我们无锡法律人喜迎新春,展望新未来的动力。

主持人_副本.jpg

       演出当天全市有近300名律师到场观看。江苏汇方律师事务所陆军律师、江苏路泰律师事务所刘慧律师主持了演出。

    “新时代·新未来”,我们齐聚一堂共闹元宵,在欢声笑语中让我们开启美好的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