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欢度女神节,市律协举办“感受无锡—体验古运河文化”活动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9-03-12 16:27:35 浏览次数:1800

1-1_副本.jpg

2019年3月8日下午,无锡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在江南第一书码头组织全市女律师开展“感受无锡—体验古运河文化”活动,全市共60余名女律师欢聚一堂共度女神节。

活动开篇聆听了《梅竹》、《宫怨》、《蝶恋花.答李淑一》、《茉莉花》等苏州评弹。在这特殊的时光里,品一壶茶,听悠悠唱词中的故事,女律师们用阵阵掌声为艺术家们的表演喝彩。

第二环节为插华,鉴赏插花技艺,了解各国插花风格,并现场学习插花技艺。在一片花海中,女律师们品赏着自己和同伴的作品,洋溢着喜悦而满足的笑容,沉浸在这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里。

此次活动不仅让无锡女律师们享受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更展现了无锡女律师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靓丽的风采!

DMLS0011wps图片_副本.jpg

借此活动,祝愿全市女律师节日快乐,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