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锡山女律师做公益献爱心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9-03-12 16:43:41 浏览次数:1776

在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锡山区女律师通过各种形式的法律咨询和服务等系列活动,践行法治为民的理念,用献爱心做公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女律师4.jpg

江苏路泰律师事务所女律师积极参与区委、区文明办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和乡镇街道举办的“迎三八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咨询,热心细致专业解答,受到群众连声称赞。 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女律师在厚桥街道举办了婚姻家事法律讲座,她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在婚姻家事法律实务运用中累积的丰富经验,同时,生动精辟地指出了许多在实践中容易被忽视的盲点和要点,得到了现场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积极的成效。锡山辖区很多女律师都积极参与到社区的义务法律咨询,以特殊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2_副本.jpg

锡山女律师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参加各社区的义务法律服务,为缓解社会矛盾、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展示了律师良好的社会形象,体现了女律师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