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无锡律协举办青年律师江阴论坛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9-05-20 16:51:18 浏览次数:3256

5月17日下午,由无锡市律协青工委牵头举办的青年律师江阴论坛在江阴市行政事业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了江苏律协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江苏天贤律师事务所任洁律师,无锡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江苏拓鸿律师事务所邵鋆律师,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曾文庭律师和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张洪律师四位优秀青年律师作为分享嘉宾。分享环节由嘉宾针对课题进行阐述,阐述结束后由嘉宾与青年律师进行互动交流。

任洁.jpg

任洁,江苏律协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江苏天贤律师事务所主任。

任洁律师分享课题为《如何实现有效辩护》,从自身业务角度出发,给广大青年律师在执业时如何进行辩护、如何辩护才能不仅在形式上并且具有实质保护意义上了生动的一课。

邵鋆.jpg

邵鋆,无锡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江苏拓鸿律师事务所主任。

邵鋆律师分享课题为《律师的产品思维和有效推广》,通过对律师的产品思维定义引申,与听众一起交流了推广的目的、方式与途径等,为青年律师发散思维、更好执业拓宽了思路。

曾文庭.jpg

曾文庭,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律师。

曾文庭律师分享课题《如何构建律师业务的商业模式》,选取新颖切入点作为课题,与大家探讨了律师为什么要建立商业模式、如何分析商业模式框架、最后如何实际操作。


张洪.jpg

张洪,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张洪律师分享课题《律师的谋生与谋道》,围绕谋生与谋道展开,鼓励青年律师处理好谋生与谋道的关系,享受恪守信念的快乐。

分享会结束后,与会青年律师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干货十足”的课,从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