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学无止境,无问西东”—— 无锡市名优律师第一层次培养对象赴英国交流学习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9-05-29 17:00:00 浏览次数:26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无锡市名优律师人才培养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快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律师人才队伍,无锡市名优律师第一层次培养对象继2017年赴中国香港、2018年赴大陆法系发源地德国研修后,根据安排,2019年将分两期赴英美法系发源地英国研修,“立德立言,无问西东”。本期研修班学员共计十四名,既有60后资深大咖,又有70后中坚力量,还有80后新生代力量。

赴英研修班合影_副本.jpg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8日,无锡市第一层次知名领军律师培养对象第一期研修班在英国法学大学正式开班,英国法学大学副校长Tartiana向远道而来的无锡律师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就大学的历史沿革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英国法学大学位于法律和金融服务中心伦敦市,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法律教育机构之一,为英国大律师和律师提供法学学位、专业法律实务培训和继续教育课程,是未来律师职业教育和全球合格律师职业发展培训方面的公认领袖。

开班仪式上,张红岩律师作为研修班班长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强调,一是研修期间全体学员要倍加珍惜此次研修机会,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二是要不断加强与授课老师、参训学员之间的学术交流,通过互帮共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三是要充分发挥无锡知名领军律师培养对象在全市法律服务市场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切实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提供坚实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张红岩班长.jpg

据悉,本期研修班将在英国法学大学、律师协会、律师学院、皇家法院、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围绕争议解决、律所管理、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英国法学大学合影.jpg

无锡市第一层次知名领军律师培养对象第一期学员名单

1

徐健

    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主任

2

郭小兵

     江苏瑞莱律师事务所主任

3

阳学周

      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主任

4

蔡晓明

     江苏梁溪律师事务所主任

5

徐而迅

     江苏迅安律师事务所主任

6

孙  敏

     江苏英特东华律师事务所主任

7

徐志刚

     江苏瀛优律师事务所主任

8

宋  毅

     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9

陈召利

     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10

张红岩

     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11

吴晓宇

      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12

张  讷

  上海市协力(无锡)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

13

华  寅

  江苏金汇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14

陈志亭

      上海市协力(无锡)律师事务所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