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无锡市2019年第三层次名优律师培养对象研修班西政开班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9-06-24 15:06:48 浏览次数:1773

无锡市2019年第三层次名优律师培养对象研修班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正式开班,6月24日上午,研修班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开班典礼。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李勇成院长、无锡市律师协会教育培训与学术交流专业委员会徐健主任、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班主任朱娟老师、江苏法舟律师事务所、本期研修班班长鞠爱军律师和第三层次名优律师培养对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由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班主任朱娟老师主持。    

/uploads/image/2019/07/31/72d6ebccbab56af1d00139879645afff.jpg

学员_wps图片-副本.jpg

仪式上,李勇成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还向学员们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和教学特色,并对此次培训课程进行了介绍。

西政李勇成_wps图片.jpg

之后,徐健主任勉励大家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研修成果要转化为无锡律师的发展能力,进行分享,提高无锡律师的品牌知名度,为无锡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他同时强调三方面的纪律:一是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二是遵守学习纪律,抓住这次学习机会,提高专业能力。三是遵守生活纪律,服从学校和班级管理。

徐健主任_wps图片.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李昌林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热点问题》。

上午李昌林_副本.jpg

下午,西南政法大学律师学院贾锐副院长围绕《律所合伙制度与薪酬制度的创新设计》进行讲授。

下午贾锐_副本.jpg

据悉,此次研修培训期限虽有短短的五天,但是从培训的课表上可以看出,内容丰富且覆盖全面既有司法体制改革的内容,又有时下比较热门的扫黑除恶专题、律所建设的设计问题,还有商标法,行政法,劳动法,破产法等专题培训。

/uploads/image/2019/07/31/7b1d9722334f264f63019d6939ec9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