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法企同行 无锡律师积极参与锡山区多项融资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19-10-18 10:44:14 浏览次数:1696

近日,由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服务的锡山经济开发区开发总公司本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项目和无锡城东投资有限公司本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项目顺利发行。上述两个项目分别创下“2017年以来全国同类型、同级别主体同期限无担保债券最低发行利率”和“2019年同期限同评级利率最低”的记录。

近年来,德恒律师团队持续服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开发区企业融资提供全程专业的法律服务,先后参与江苏省锡山经济开发区开发总公司的中期票据、超短期融资券项目和无锡城东投资有限公司的理财直接融资工具、超短期融资券项目等。他们以精准的法律服务,有效的防范了企业遇到的法律风险。

这也是我市律师行业开展“百所帮千企”专项法律服务活动以来,广大律师积极响应,主动服务企业,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行业专业优势,精准对接企业法律服务需求,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