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无锡律协召开六届十八次会长办公会和八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0-03-28 10:21:51 浏览次数:1532

3月27日下午,无锡市律师协会召开六届十八次会长办公会和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市律师协会会长宋政平主持。

组合2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律师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2020年工作要点、重点工作项目、经费预算、委员会申报活动项目等内容。

刘局2_副本_副本.jpg

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益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无锡市律师协会在2019年取得的成效,对统筹谋划好全市律师行业2020年工作、稳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律师行业政治意识,提升律师队伍政治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律师牢固确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进一步做好疫情后的法律服务,更好地展示专业性素养,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名优律师、青年律师、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等梯队培养力度,不断提高律师行业法律服务专业能力和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协会常务理事们做到在职、履职、尽职,真正做到在政治建设上做好示范,在执业规范上做好表率,在行业发展中做好引领,展现好我市律师行业良好形象和风采。

宋会长_副本.jpg

本次会长办公会和常务理事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律协大会议室。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汤毓应邀参加会议,市律协正副监事长、正副秘书长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