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江阴市律师行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03-15 16:26:05 浏览次数:1812

3月9日下午,江阴市律师行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江阴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万春应邀出席会议。江阴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彭松波主持会议,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林红、章海林,律师协会江阴分会李平等参加了会议。

/uploads/image/2021/03/15/1c0373967af0646aa10142b748a7feeb.png

会上,江阴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彭松波组织学习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徐志刚汇报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筹备工作情况。会议还确定了庆祝活动主题、规模以及表彰类型等事项,成立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专项工作组。

江阴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万春就组织策划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跟党的领导,坚持讲政治,听党话;二要紧扣形势大局,为丰富活动群策群力;三要紧贴律协特色,抓好党支部建设,彰显律师工作的独特性、队伍发展的重要性;四要抓紧节目的征集,广泛动员,切实团结律师,充分调动律师积极性,在组织策划的过程中要落实好工作分工,精简高效,使活动能够体现出江阴律师群体的鲜明特色和崭新形象。同时,他还就今年江阴律师的重点工作,强调在律师队伍的教育整顿活动中,学会弄通上级精神,坚持“悟”在先;在自相自纠过程中,要立足于掌握情况,坚持“清”到底;在全程抓好教育活动中,要解决好工学矛盾,坚持“谋”在前;在建强组织发挥作用上,坚持“实”为上;在调动律师积极参与方面,坚持“带”为先。

会前,蒋万春局长实地调研了江苏申越律师事务所,听取了事务所业务开展情况和四所合并的进展情况等。

/uploads/image/2021/03/15/d80a837d8243886aaa231214fbd92813.png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江阴分会

江阴市律师行业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