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冠名高铁展新颜,打造无锡律师“流动名片”!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07-09 17:00:00 浏览次数:1032

7月7日,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与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正式签约。“漫修”冠名高铁,搭乘高铁“中国速度”。


/uploads/image/2021/07/12/aa45ee678b152aaa942940f396d4a3fc.jpg


打造无锡律师“流动名片”,传递无锡律师正能量,这是提升无锡律师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种新方式,更是对法治宣传以及律师法律服务行业的有力推广。


近年来,中国高铁的发展速度已经成为中国一张骄傲的“名片”,它跑出了中国速度,更创造了中国奇迹。高铁的快速发展助力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迈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新阶段,这也为传递无锡律师“流动名片”拓宽了一条新渠道。此次漫修所与华铁传媒的合作,将会以沪宁线为中心,借助高铁媒体优质资源,向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广泛传播无锡律师良好形象,为无锡律师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这也有助于增强大众法律意识,助力法治社会建设。


近年来,无锡律师在维护公平正义、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不断跑出发展新速度。与此同时,无锡律师将不忘初心,恪尽职守,砥砺前行,继续担当作为,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