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助学献爱心 公益无止境 ——无锡律师向青海查甫藏族乡中心学校捐赠物资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09-14 17:00:00 浏览次数:1410

2021年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当天,无锡市锡山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莫晓青、副科长姜立娟,无锡市律师协会监事长、锡山分会会长王建明,锡山分会副会长孙建江、孟公严等一行人来到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查甫藏族乡中心学校举办了爱心助学物资捐赠活动。化隆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鲍雪峰,县教育局副局长钱锋生,查甫乡党委书记沈圆平等出席了活动。


捐赠仪式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莫晓青、王建明分别代表无锡市锡山区司法局、无锡市律师协会锡山分会向查甫中心学校捐赠总价值约18万元的办公电脑、学生爱心书包等助学物资。该助学物资由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江苏行德律师事务所、江苏路泰律师事务所、江苏开炫律师事务所共同出资购置。王建明表示,本次捐赠活动是无锡市锡山区和青海省化隆县两地帮扶交流活动中一朵小小的浪花,锡山律师将学习查甫中心学校全体教师扎根山区、投身教育的奉献精神,继续以公益促进公平、以专业回报社会,并祝全校教师节日快乐!


捐赠1_副本.jpg


钱锋生副局长分别向无锡市锡山区司法局、无锡市律师协会锡山分会赠送了锦旗,并为捐赠物资的四家律师事务所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2.png

4_副本_副本.jpg


鲍雪峰副县长对无锡市锡山区司法局、无锡市律师协会锡山分会的捐资助学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校学生以此为新起点、新动力,好好学习、走出山门,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为化隆县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合照_副本.jpg


公益无止境。在公益的道路上,无锡律师一直积极主动践行法律人的社会责任,坚持扶贫助学,回馈社会,以“一滴水、一缕光”的力量去滋润着每一颗求知若渴的心,传递着温暖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