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无锡市律师行业党委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09-29 19:00:00 浏览次数:813

传达学习会场.jpg


9月29日上午,无锡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益良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刘益良.jpg


会议指出


市党代会报告全面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擘画了无锡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为今后一个时期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行动纲领,提供了工作指南。全市律师行业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为无锡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提供坚强的法律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


全市两级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协会领导和各律师党支部书记、事务所主任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并及时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员、每名律师;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律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到无锡现代化建设征程中去,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聚律提升行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


全市律师行业要立足长远、紧抓当前,通过学思践悟会议精神,科学编制无锡律师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无锡律师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推进“产业链+法律服务”、红律护企“1+1”十百千工程等专项法律服务,主动作为,精准研发和输出法律服务产品,实现“专业律师”向“产业律师”转型,让无锡律师在服务中彰显价值、在服务中成长发展。在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同时,全市律师行业要对标年度工作目标,抓紧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全力争当奋力推动无锡现代化建设走在最前列的先锋队、引导者、倡导者和实践者。


宋毅.jpg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宋毅传达了中共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柳向魁.jpg


无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北京市京师(无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柳向魁律师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概况,分享了参会感悟。


学习会场.jpg


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正副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