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无锡律师受邀参加全市护航民营企业“走出去”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09-30 16:29:16 浏览次数:877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护航“一带一路”建设和民营企业高质量“走出去”,9月28日,无锡市工商联、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无锡办事处联合召开护航民营企业“走出去”专项行动推进会。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振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无锡办事处刘敏颂副主任(主持工作)出席会议并讲话。无锡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主任王建明律师受邀参会并作专题法律辅导。


王建明1.png


王建明律师以“跨境投资法律风险控制”为题,向与会人员作了专题授课。他从跨境投资并购的主要风险、交易结构的搭建要领、交易流程的管理技巧、风险控制的应用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听课者的一致好评。授课期间,他还介绍了无锡市涉外律师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无锡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运作情况,让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无锡市涉外法律服务建设情况。


王建明2.png


会上,无锡市商务局、外管局无锡市中心支局、中信保无锡办事处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先后作了相关政策介绍和解读,红豆集团就险企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