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 正文详细

无锡市名优律师人才培养对象秋季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无锡律师协会 更新日期:2021-10-12 19:00:00 浏览次数:789

1.jpg


10月11日,无锡市2021年名优律师人才培养对象秋季培训班组织开班动员,拉开了名优律师人才培养对象下半年培训的序幕。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益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2.jpg


刘益良要求


要站稳立场,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有更高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作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要担当作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更大贡献。围绕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服务中心任务,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努力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要练好内功,在提升专业能力素质上有更大进步。坚持目标导向,勇创一流、勇争第一,补齐短板、争先进位,提升专业素质水平,增强行业竞争力,构建与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行业新格局。


3.jpg
4.jpg


本次开班动员由市律师协会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宋毅主持,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缘求宣布了临时党支部、班委委员和各小组组长,明确了培训纪律。培训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5.jpg


此次培训,着眼提高名优律师人才培养对象法律理论和实务水平,邀请清华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等院校的专家教授,着重进行企业刑事合规、企业数据合规、专利和商业秘密保护等内容的教学培训。

6.jpg


市司法局律工处、市律师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以及130余名全市第一、二、三层次民事、行政、刑事等专业名优律师培养对象参加开班动员会议。